吾勇
好奇怪

我把你从列表里移除了

或许我不那么喜欢你

在我自我施醉后

在我觉的要说明一下时

又啰嗦冗长

我想像你是安静

的在看我的信息

或许高兴可能厌恶

可是后来知道

你们很多人

那晚玩的很嗨

你们后来朋友吃饭

谈起可笑的人



好吧

希望你遇到你爱的爱你的人

你是对的起自己的心的

因为不喜欢 就结束

我猜

我会自作聪明的

和别人分享我的感受

哪怕是和别人分享你

我不够爱你的自私

我不知道 我打算结束暗恋

是因为我的自卑 你的态度

还是你的世界里没有我

我的世界里也不全是你

我很多时候都在犹豫

可我看清后

就觉不回头

你看清了吗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UAPP 私信 归档

© 好奇怪 | Powered by LOFTER